那片瓜田

拜拜

为人师表&血浓于水

  1.

  冰冷的身体就在那里,他的家人满目泪光。

  他面容俊朗,还是艺术大学的学生,品学兼优,上过春晚,也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一切的一切本该就这么美好,谁又会想到灾难有一天会降临在自己头上,更何况一个好好的学生。

  手机里不断响出消息,哪是谁?是一个冠着神圣职务的老师,是一个班主任!TA发来了什么?字里行间只透出两个字:打 压。

  为什么?他的身体告诉他,他可能会是少数人。当那位"老师"知道了,TA把那个孩子叫起来,指着他的特殊性劈头盖脸的贬低。

  那么这消息也就是因为这个而衍生出来的无数污言秽语,他被当成怪人被同班同学营造伤痛,他仍然笑着面对朋友,心里早已离开人间。

  教师节,也是八月十五,中秋佳节,家家团圆。

  这个家,再没有了团圆。充斥而来是泪水,是悔恨,是断了的血浓于水的亲情。

  2.

  一个年轻的小伙子,他小时候丢了亲生父母,于是开始上网寻找多年未见的爹娘。

  可能每个人最初都有一颗纯洁无瑕的心,他亦是,网络现在这么发达,他一定能与亲人重逢。

  他找到了,同时仄气迎面而来。

  他们说,受不了谴责,于是断开与他的联系。

  他们又暗讽讽,这孩子就是不孝。

  他们似乎以为这样的说辞可以将自己的名声挽回来,最终把自己推向了法的深渊。

     这个渊还没掉下去,他就先掉下去了。

  双目永远不见曙光,永远合上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